武士兔精神=愛妻物語(無誤)

201007150001.bmp  

 

這次要大推『武士兔精神』

 

我知道這是部名字奇怪的漫畫.....

我會買這部主要是因為我看過日本的JUMP後.....

很喜歡他的畫風←主因(無誤)

但看到台灣的漫畫書名後我也猶豫了一大下

之後覺得應該我的感覺不會錯

所以就先買第一集看看

(那時一次出兩集)

看完後,我覺得.....

這部真是太棒啦!!!真是部愛妻物語呀!!!!

而且書名取這樣很棒!!←要看完才會這麼想

之後八集都看完啦~(也都買了)

因為很好看~所以我要大推~!!!!

 

快去看武士兔精神吧吧吧吧吧吧~!!!!!!!

 

 

 

話說那張圖的伍助我把他畫得太自然了

他跟志乃講話這麼自然的話絕對不是第一集了......

算了(微笑)

 

 

 

 

 

 

 

 

 

 

 

 DSC03741.JPG

 

 買了1~8集呢~(笑

 這部也是越畫越好~

(有很多部都是越畫越好~<笑)

 

 

 

 

 

 

 

 

 

 

201007150002.bmp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他是第四集之後才會出現的角色~

 

善良的瞇瞇眼真棒呀~!!!!

如果他當我的老公或許不錯?(喂!)

不過我不喜歡太善良的人當我老公←(沒人問你

 

 

 

 

 

 

 

 

 

 

 

 

201007150003.bmp  

 

男主角和女主角~

 

默默守候的妻子和努力奮戰的老公~

真棒~~~~

 

 

 

 

 

 

 

 

 

 

201007150004.bmp 

 

裡面的一個角色小時後的樣子 ~

雖然它不是主要角色~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就畫下來了~

作者把他的眼睫毛畫好長呀~

阿阿阿阿阿~~~好可愛~好漂亮~~~~~(打滾)

 

 

 

 

 

武士兔精神真的很好看~!!!!!!

 

快去看吧~!!!!(好吵)

 

 

 

 

 

最近又準備畫一張水彩了~

打算送給學妹當新生禮物~

有機會在放上來~(笑)

 

賀圖再等等吧~(默)

等我想畫時就會畫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