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兔精神=愛妻物語(無誤)

201007150001.bmp  

 

這次要大推『武士兔精神』

 

我知道這是部名字奇怪的漫畫.....

我會買這部主要是因為我看過日本的JUMP後.....

很喜歡他的畫風←主因(無誤)

但看到台灣的漫畫書名後我也猶豫了一大下

之後覺得應該我的感覺不會錯

所以就先買第一集看看

(那時一次出兩集)

看完後,我覺得.....

這部真是太棒啦!!!真是部愛妻物語呀!!!!

而且書名取這樣很棒!!←要看完才會這麼想

之後八集都看完啦~(也都買了)

因為很好看~所以我要大推~!!!!

 

快去看武士兔精神吧吧吧吧吧吧~!!!!!!!

 

 

 

話說那張圖的伍助我把他畫得太自然了

他跟志乃講話這麼自然的話絕對不是第一集了......

算了(微笑)

 

 

 

 

 

 

 

 

 

 

 

 DSC03741.JPG

 

 買了1~8集呢~(笑

 這部也是越畫越好~

(有很多部都是越畫越好~<笑)

 

 

 

 

 

 

 

 

 

 

201007150002.bmp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他是第四集之後才會出現的角色~

 

善良的瞇瞇眼真棒呀~!!!!

如果他當我的老公或許不錯?(喂!)

不過我不喜歡太善良的人當我老公←(沒人問你

 

 

 

 

 

 

 

 

 

 

 

 

201007150003.bmp  

 

男主角和女主角~

 

默默守候的妻子和努力奮戰的老公~

真棒~~~~

 

 

 

 

 

 

 

 

 

 

201007150004.bmp 

 

裡面的一個角色小時後的樣子 ~

雖然它不是主要角色~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就畫下來了~

作者把他的眼睫毛畫好長呀~

阿阿阿阿阿~~~好可愛~好漂亮~~~~~(打滾)

 

 

 

 

 

武士兔精神真的很好看~!!!!!!

 

快去看吧~!!!!(好吵)

 

 

 

 

 

最近又準備畫一張水彩了~

打算送給學妹當新生禮物~

有機會在放上來~(笑)

 

賀圖再等等吧~(默)

等我想畫時就會畫了~(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p★Book 的頭像
Sheep★Book

Sheep★Book的創作牧場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女子
  • 頭香!?

    哇哇~~難得有好多張圖~

    人家後面還沒看的說~
  • 喔喔喔~
    居然是你搶到!?

    嘿嘿~想說把所有喜歡的角色畫出來~
    所以就多畫了幾張~
    而且想認真的推這部~(笑

    阿哈哈~
    之後就會看到啦~!

    Sheep★Book 於 2010/08/05 18:55 回覆

  • 凡依
  • 看起來很不錯


    來去看看~
  • 去吧去吧~!!!
    這部真的很~好看呢~!!(心)

    Sheep★Book 於 2010/08/05 18:55 回覆

  • DAITON
  • 看起來真的很棒!!!
    然後覺得每集封面的畫風都有些差異(巴)
    會去找找看XD
  • 我覺得那作者上色沒有很認真說(被人從頭用力巴下去)

    這是最近出的~所以應該不難找~
    去吧~~!!
    去看吧~!!!真的很好看~!!!(打滾)

    Sheep★Book 於 2010/08/05 19:00 回覆

  • 中分
  • 我喜番(?)第2級的封面xdd
    書店應該找的到吧XD!!!
  • 找的到.....吧?(問號?)
    這好像是去年~今年的書~
    正常來說是找的到~

    我個人喜歡第8集封面XD

    Sheep★Book 於 2010/08/05 19:02 回覆

  • oofam3554
  • 030第一張 笑的真燦爛((笑
  • 漫畫中的笑容差不多就這樣呢~(笑
    讓人有種精神飽滿的感覺~

    Sheep★Book 於 2010/08/05 19:03 回覆

  • oofam3554
  • 新增文+幫16宣傳文任親活動 快來看看吧((急!急!急!
  • 好~我會去看看的~

    Sheep★Book 於 2010/08/05 19: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