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部落格是為了在其他部落格發留言所設‧‧‧

 

所以根本就沒管理‧‧‧

 

就算真的有管理‧‧‧也馬馬虎虎的~

 

根本稱不上管理

 

文章也只是唐塞

 

而且幾乎是網路的

 

根本不是我的文章

 

甚至讓人誤會是我的文章‧‧‧

 

之後想有心管理時已經是我15歲時

 

那時正準備考基測

 

忙的不可開交

 

現在終於基測考完了~~

 

所以現在我也終於開始用心經營我的部落格

 

不但把部落格所有關於我的名稱都改成自己的筆名

 

甚至背景及相簿都大大改造一番

 

為的就是打造我的部落格

 

因為我還是學生

 

所以時間還有限

 

圖或許會發的比較慢

 

所以大家要慢慢的等會喔~

 

Sheep★的部落格~

 

正式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