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二個人一定都是活潑又有趣的二個人吧....(笑)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很聰明吧 ~ (笑)

 

 

男的感覺好像很會利用自己的帥氣(?)去勾引女人來收集情報

 

女的則是實際去調查資料是否是真的~

 

所以他們就再我的心目中成了一對很奇妙的活寶了....(笑)

 

 

不過這麼說來他們是偵探嗎...?

 

其實當初是因為朋友託我畫一張一男一女的圖而已....

 

所以我也只是畫的沒啥意義....

 

不過現在看起來去有這樣的感覺呢....(笑)

 

或許這一對活寶本來就是這樣只是我沒意識到吧....

 

 

 

 

 

 

黑白

 


 

 

 

彩色

 

 

 

 

 

彩色部分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