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BL,慎入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我會在這個部落格放BL圖

這次畫的是我的兩個自創角色

 

2010.02.09─2拷貝.jpg 

 

 

 

如果有人期待比較火辣的圖的話那對不起了

我還是喜歡清淡一點的.....(掩面

 

這次沒放黑白是因為黑白沒有臉紅的感覺

所以就沒放了~

有考慮以後要不要再放黑白

大家覺得呢?

 

這次的圖看起來就很笨蛋夫妻(笑

完全粉色系的XDD

不過我覺得還OK所以就放上來了XD

話說,大家覺得他們在幹嘛呢~?

可以告訴我你的感覺嗎?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想的一樣~

 

這次臉部的陰影又不夠了(暗

不過我喜歡他的臉紅的紅XD

 

如果有人之前就有注意到羅斯小弟(左)的話

有沒有發現他哪裡不同?

沒有?那算了~(啥?)

 

話說,最近畫了不少圖

所以想幹壞事了

大家期待吧~(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