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77.JPG  

 

恩~真的三千了~(感嘆)

 

 老實說我好震驚呀~

所以就用了莎羅娜表達了我的震驚

不過....

 

你那震驚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呀!!

 

雖然是我自己畫的

不過還是對著他無聲的吶喊了好幾次.....(汗)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喔~

多虧了你們才到了3000了~

雖然我還是很震驚~

震驚已經大過感謝了....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這張是放大版喔↓

 

DSC03379.JPG 

 

 

 

 

 

 

 

 

 

 

 

 

呆童給的3000賀圖

 

呆童.jpg 

 

 

!!!!!

 

真是令人震驚到不行的一個地步呀~!!!!

 

居然有人幫我畫賀圖!!??

 

天~~!!真是令人震驚呀~!!

雖然還是很感謝~

不過又是震驚大於感謝了~

想知道我多震驚?

大概跟我畫的3000賀圖差不多等級吧~

就是這麼震驚(點頭)

 

這麼慢放上來真是抱歉阿~(敬禮)

真的很謝謝呆童~

謝謝你~

 

 

 

 

 

 

小女子給的3000賀圖

 小女子.jpg

 

居然收的到第二張!??

真是令人感覺不實際呀~(苦笑)

謝謝小女子送的賀圖呀~

 

不過本人非常好奇他們在看什麼書~(笑)

因為薄薄的一本,再加上他們看到都跑出賊笑了......

恩....算了~

等小女子給我解釋吧~(笑)

 

感謝小女子給的賀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