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對啦~!!我就是笨蛋啦~居然到最後又認真了......!!

DSC03577.JPG 

 

 

 

 

 

 

 

 

 

線搞

DSC03571.jpg 

這是昨天剛畫好的線搞.....

 

 

 

 

 

 

 

 

 

上了基本該上的顏色

DSC03574-1.jpg 

這是昨天畫到的進度.....

 

 

 

 

 

 

 

 

 

完成~

DSC03575-2.jpg  

這是今天剛完成的圖

雖然一開始說會隨興一點....

但根本就沒有呀!!!!!(囧)

 

雨潔的名字是到最後才弄上去的.....

Happy Birthday是我寫的....

因為我想要練字(笑)

 

其實我一開始就想畫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所以雨潔提出要求時我真的覺得好險呀~

還好跟我想畫的東西差不多.....

因為那時已經完成鉛筆線了

所以要是不合的話.....阿~~~

反正都合了嘛XDDD

就這樣吧XDDD

 

 

 

 

 

 

 

 

沒有字(?)的版本

DSC03575-1.jpg 

因為我懶得裁新的紙了.....

再加上會用到粉彩....

所以我就直接畫到本子上

因為畫到本子上的關係

所以不太想寫人名....

所以一開在構圖時我就沒有加人名

老實說我覺得不加人名比較好看

可是沒有加人名的話就不知道這張生日賀圖是誰的了......

所以我還是加了人名了......

 

不過一開始決定要畫給雨潔生日賀圖時

腦中的構圖就是差不多這樣

所以我想這張生日賀圖果然是雨潔的(笑)

 

 

 

 

 

 

 

 

 

局部放大版

DSC03576-1.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畫捲髮

尤其是這麼小的女孩子.....

因為我覺得燙頭髮很傷髮

在加上這麼小的女孩很少是自願燙髮的

所以我不太喜歡畫這麼小的女孩卻一頭捲髮

 

但是.....很可惜

當我想畫雨潔的生日賀圖時

出現的構圖中的小女孩

100%是捲髮

反正我也有段時間沒畫捲髮了

所以就畫了~(這就是本能嗎XDD)

 

 

 

 

 

 

 

局部特效版(?)

DSC03576-1拷貝.jpg 

其實我覺得這張特效沒有改得很好看

不過改都改了.....

所以還是PO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