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動漫展在我眼中卻是同人展......(這篇只有戰利品沒有我畫的圖)

DSC03944.jpg

 

一張票50

我個人覺得算是便宜了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會回收

所以這是排隊時拍的~

 

 

 

 

 

 

 

 

 

 

 

 

 

 

DSC03941.jpg 

 

一下捷運的人潮

這次比較慢去

10:00才到

(10:30一搬入場)

上次09:00到,所以沒看到這麼多人~

 

 

 

 

 

 

 

 

 

 

 

 

 

 

 

DSC03950.jpg 

DSC03953.jpg 

 

我個人第一次去時就有一個小結論

不管多早去

最少都要排2個小時的隊的法則

早點去也是,晚點去也是

這次因為有點晚到

所以排隊隊伍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幾乎是繞了巨蛋一圈..... 

 

 

 

 

 

 

 

 

 

 

 

 

 

 

 

 

 

DSC03973.JPG 

 

大門~!!!!

是大門呀~!!!!

是大門喔喔喔喔喔喔喔~~!!!!

經歷2個小時終於進了大門了~!!!!!!

 

 

 

 

DSC03973拷貝.jpg 

 

你看~!!!!

他還發出神聖的光芒耶!!!!!(激動)

↑(最好是這樣啦!!!)

 

 

 

 

 

 

 

 

 

 

 

Coser的圖因為我不敢亂放

所以我就不放囉

展館內我也秉持不拍照的原則

所以也什麼都沒拍

 

 

下面是戰利品

  

 

 

 

 

DSC04070.JPG 

這次買的本子~

 

因為同人展都可以試看

所以買到的同人漫都是我喜歡的輕淡口味(大心)

除了左下角那本.......

那本是小說,而且還R18....

不過我覺得文筆還可以接受

結局也好像不是悲的,所以就買了~

其實我很少買小說~

這次DRRR!!的本子很多

所以有認真挑,有看過另一本小說

但寫得太輕了(裡面還有表情符號,而且還一堆)

所以就完全沒興趣

剛好看到這本

覺得還可以所以就買了

 

右下角那本小畫冊也很棒~

是我喜歡的畫風~

不過他前兩集好像是出黑白的

 (那本上面有寫是3喔~)

所以我就沒興趣了.....

 

 

 

 

 

 

 

 

 

 

 

 

 

 

 

 

 

DSC04073.JPG 

明信片們(心)

 

個人很喜歡左下角那兩張~

或者是說左下角那三張XD

(第三張是DRRR!!那張)

津輕 x サイケ超棒的啦~!!!!!

(サイケ←那隻的名子不知道要怎麼念呢....)

 

中間上面那兩張其實我也很喜歡~

 

 話說,我還在現場看到赤飯xPico的Magnet的明信片呢......

害我看到一直笑.....(摀嘴)

還有看到NICO的Smiley*2

讓我好震驚~

連那種東西都有.....

不過因為是日本CD,所以一張800↑呢......

 

 

 

 

 

 

 

 

 

 

 

 

 

 

 

 

 

DSC04074.JPG 

名片‧徽章‧其他組

 

左邊那盒的卡片其實是下半年月曆

畫得很漂亮

是我喜歡的風格~

 

Miki的徽章讓我比較傷腦筋

(鏡音連下面那個女孩子的徽章)

我一開始以為ASK有唱她的歌

(ASK=網路歌手<大概....b>)

不過我之後發現ASK唱的事巡音姊的歌~!!!

阿阿~買錯人了~~

不過他畫得很可愛,而且還是能讓我想到那首歌

所以打算要留下來(笑)

 

 

 

 

 

 

 

 

 

 

 

 

 

 

  

DSC04075.jpg 

名片中我覺得這張最~~好看

所以特地拍一張~

 

(如果作者看到覺得很不妥請告知一聲,我會立刻拿下)

 

 

 

 

 

 

 

 

 

 

 

 

 

 

 

 

DSC04078.JPG 

袋子‧書籤組

 

書籤有特地去買GUMI和巡音~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的歌~

 

GUMI的歌是因為唱得很好聽~

不會有初音的電音感,而且有時候還會有換氣的聲音

感覺很棒~

巡音姊的歌是因為有好幾首都是有意義的歌

所以我才會喜歡上巡音姊~

 

 那個DRRR!!的袋子很便宜~

只有100~

有很多只有他一半的大小卻賣150....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袋子雖然便宜

不過感覺會很容易破......

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題外話

 

DSC04032.JPG

去旁邊的百貨公司逛

居然有一個電梯顯示"休止"

真是太有趣了XDDDD

 

 

 

 

 

 

 

DSC04058.JPG 

夕陽很漂亮~

不過實際看會更暗一點XD

 

上方的鬼影是我坐遊覽車車窗的投影XD

去一趟的車錢是135呢~

不過比起火車雖然比較貴

但可以在上面睡覺

又一定有位子坐

所以就選了遊覽車

 

  

 

 

 

 

 

 

 

這次走到腳很痛.....

幾乎是從上午10:00走到下午6:00....

差點掛掉...(汗顏)

 

而且這次還花了很多錢......

大約1●00.......

有點對不起爸爸....(掩面)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買到這些~(笑)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