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0003.bmp 

先來個無傷大雅的小靜
阿哈哈~超可愛的XD

不過有點歪掉了...(掩面)

 

 

 

 

 

 

 

 

 

201008230002.bmp  

 

雖然現在是夏天
不過我卻想著圍圍巾的場景....(掩面)

另外那隻手一定是小靜~!!!!
(那是重點嗎?)
↑(...是!!)

 

 

 

 

 

 

 

 

 

 

 

 

20100823-2.jpg 

人類LOVE.....XDDDDDD

 

 

 

 

 

 

 

 

 

 

 

 

下面那張是張有點糟糕的圖
如果不敢接受挑戰請按上一頁或快繞過去


真的很糟糕喔
真的喔~
真......(你好吵!!)

 

 

 

 

 

 

 

 

你真的要看?

 

  

  

  

 

 

 

 

  

我有放大喔....

 

因為只用相簿的圖太小了

 

所以有用外面的貼圖網站做輔助

  

  

  

  

  

 

 

 

確定喔?

  

 

  

 

 

R12 ???


 

 

 

 

 

 

 

 

 

 

 

 

 

 

 

 

 

↓Sheep★Book的心情寫照

20100824.jpg 

↑(這真的是我的心情寫照!!!<正色>)

 

 

 

 

前幾天和朋友聚會
其中有一個朋友很少跟我見面
她希望我能畫幾張圖給他~
她想要收藏~
她說:「你喜歡靜臨吧?班上的人也很喜歡靜臨,我是沒看無頭,不過也挺喜歡靜臨的,
所以你能的話就畫幾張靜臨吧~這樣我就可以順便給班上的人看了~」

 

一開始我只畫小靜和臨也
也就是最上面那兩張
(日期注目!!)
他看完那兩張後希望我能讓臨也和靜雄更多互動
我左想右想~
想到了最近很~~~~~喜歡的迷幻臨也~

(註:迷幻臨也貌似從CD封面衍生出來的
      常跟小靜唱的"津軽海峡冬景色"中的形象配在一起
      可能主要是因為是受到CD封面的影響?
      日本有人把這種臨也的個性設定成單純無邪最喜歡津輕
                           而津輕則設定成溫柔體貼的保母型  )

所以就畫了他(迷幻臨也)~
因為迷幻的設定是"最~喜歡津輕了"所以總覺得這種狀況(!?)比較適合他
畫完後,朋友很喜歡....
當然我個人也是很喜歡啦~

 

 

不過......

 

20100823-3.jpg 

 

 

阿~~感覺超害羞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