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託我畫的ROCK風的女孩

 

雖說是朋友託我畫的圖‧‧‧

但其實從拜托到完稿相隔了‧‧‧

 

 

 

 

一年

 

 

 

你們一定會想:

哇~怎麼這麼久~~

 

 

因為‧‧‧

 

羊我‧‧‧‧‧‧很愛拖稿‧‧‧(泣)

 

所以才拖的這麼久‧‧‧

 

 

不過畫完之後總覺得學到了很多‧‧‧

 

 

可是雖然畫完卻覺得有一個大大大大大大缺點~

 

嗯~是哪一個呢~?

 

眼睛~?

吉他~?

腳~?

頭髮~?

好~時間到~

 

都不是~

 

答案是~

 

 

 

 

 

 

 

身體比例‧‧‧

 

一開始沒注意到‧‧‧

 

但之後仔細一看

 

卻發現身體太短了‧‧‧囧

完了~

 

應該要 5 頭身了人‧‧‧

 

我卻畫成了4頭身‧‧‧

 

啊阿~真是對不起那位朋友呀~

 

 

不過~

 

吉他我畫的很努力呢‧‧‧

 

所以這張我也算是畫的無怨無悔吧‧‧‧

 

只能說當時太粗心了‧‧‧

 

 

 

 

 

黑白

 


 

 

 

彩色


 

 

 

 

部分彩(有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