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圖也是高中暑假輔導時的畫~

跟上一張圖一樣是用鉛筆畫的~

你們一定很想問我~
為什麼這麼慢吧~

呵呵~等看完這篇文章後你就知道了~

 

 

圖的順序為~

 

1.smile

2.shopping

3.waitress

  

 

 

 

下面是這三張圖的說明~(?)

 

 

 

 

1.smile

 

 

畫這張圖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想畫微笑~!!

沒錯就只是因為這樣所以就畫了這位了~

 

衣服是畫我喜歡的中國服~ ^口^/

頭髮我也畫的很高興呢~(笑)

 

 

 

 

 

 

 

2.shopping

 

 

畫這張圖是因為突然很想畫包包頭~

帶有口紅的嘴唇也是我想畫的部份呢~(笑)

 

如果是有擦口紅的話~

一般人都會覺得她很成熟吧~

如果是成熟女性的休閒的話~

那就是shopping囉~!!

所以~這張圖就這樣畫出來了~(笑)

 

衣服的部分在畫的時候我也很高興呢~

羊一直覺得這種衣服帶有荷葉邊很可愛呢~

蝴蝶結的部份更襯托了那股可愛氣息了呢~

塑膠袋我也畫的很高興呢~(笑)

 

這張圖算是好畫又畫的超高興的一張了吧~    : )

 

 

 

 

 

 

 

3.waitress

 

 

其實~

畫完前面那兩位後~

我根本就不知道最後一位到底要畫什麼~ =   =b

只是忽然想練習畫捲髮.....

所以就畫了這張了~(笑)

 

不過根本就不知道要給她穿什麼衣服~

腦光忽然一閃~!!

女 僕 裝 !

所以....

他就穿女僕裝啦~     =ˇ= (呵)

 

我還給他加了口紅呢~(笑)

 

 

 

 

 

 

 

5.shopping of color

 

這張圖在畫黑白時腦中就自動的浮現了它的彩圖了~

所以就特別想畫它的彩圖~(笑)

 

這張圖就是為什麼這麼慢才更新的原因....

畫這張圖我畫的超久的~!!

為了避免畫錯要重來...

所以羊都會畫了一段就存一次~

以免畫錯後又回不了原樣而全重畫~

上一次的 " 雜圖 ─ 男 " 中的  5.YA!(彩)

大約存了五‧六次.....

但這次的存的次數連我也下了一跳....

居然存了24 . 25 次~    (驚)

而且背景我也重畫好幾次~   = ^ =川

 

不過衣服是我畫的很高興的地方呢~

總覺得應該要水藍色才對~(笑)

不過我一直覺得太亮了呢~=^=川

 

背景我也不是很滿意呢~

感覺超隨便的吧~(苦笑)

不果我還是有認真畫喔~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