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笑)

真是對不起大家~

(你真的有所懺悔嗎!?)

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畫圖~

大多都是塗鴉的~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給大家看...

如果大家不介意我放沒有顏色的塗鴉的話~

那我會考慮去影印放上喔~

 

今天給大家看的這隻是我的固定班底~

是我在國小大約五年級時就存在的人物~

就算說是我最喜歡的人物也不足為過~

他的名字叫「蒼空」

是個經歷了一波三折的爭論所設定出來的人物~

為何是一波三折呢~?

 

原因全出在於他的秀髮呀~

因為羊很不喜歡怪顏色的頭髮~

所以很想給他來個金色秀髮~

但名字就講的很清楚了(蒼空)~

就好像他這輩子注定要藍髮般....

無奈之際~就只好讓他的秀髮是天空般的藍色囉~

所以蒼空~就這樣留下來囉~

當然最後的處決權還是在於我囉~(笑)

 

不過我很喜歡「蒼空」這名字~

所以現在還是會讓他保留那藍髮吧....

 

 

 

另外~

這張圖有一個大錯誤~

如果有人找到並講對~

那我就送他一張圖~(笑)

不過不可以要求彩圖喔~

有誰猜的出來嗎~?

(此活動到有人講出正確答案為止)

 

 

 

P.S:如果大家有興趣~

這一張可以印下來著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