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2009.10.30─1.jpg 

 

 

 

彩色

 2009.10.30─6.jpg

 

 

 

 

最近在看洛克人EXE AXESS的卡通 (民視重播)

那邊那個給我閉嘴~

不准說我幼稚~!!

你根本就不知道......

這兩隻超可愛的啦~~~(打滾)

 

 

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就憑著一股衝動畫下去了~XD

因為這也是最近(重播)的卡通~

所以算是很新的圖~

本大爺很厲害吧~居然放這麼新的圖~XD

(對某懶羊來說簡直就是奇蹟......)

 

 

彩圖我畫得很高興喔~

比起上一張(只想告訴你 ─ 黑沼爽子)

臉部的立體感出現了~(拉炮)

至於最喜歡的地方是炎山大人的衣服~

那個暗面好棒呀~(心)

不過背景倒是很苦手.....(苦笑)

到最後還是只能畫那種圈圈背景嗎~?!!

這種感覺讓我自己很不爽呢~

雖然看起來還是一樣可愛啦~(心)

(謎音:這傢伙沒救啦~)

 

 

不過畫完這張彩圖後~

動力就減了不少~

可能懶人個性又會跑出來吧.....

(謎音:真的沒救了...)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大概)

所以大家要支持我喔~(揮手)

(謎音:沒救的就別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