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2).bmp 

 

好~又是同一個靈感來源XD

 大家有看過最遊記Reaload第8集的封面嗎~

是~這張就是看了那個封面才畫的~

這就是病入膏肓嗎...(遠目)

 

 

整張採用我最不看好的顏色

紫色和粉紅色

畫完之後出乎意料的很漂亮~

算是我蠻喜歡的一張~ˇ

不過背景就讓我有點小不滿就是了~

 

 

整張圖讓我覺得最痛苦的就是~

中間那個男生看起來比其他人大了一號

這件事讓我從畫鉛筆線就苦惱不已.....

 

 

至於整張圖最喜歡的地方~

那就是鞋子和蒼空的頭髮(藍頭髮)

這兩樣東西我覺得都染的漂亮阿~

 

 

是~這張也是週記本上的圖〈啥

所以也有線圈造成的暗面的~

掃描進去時也有色差

請大家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