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將太的壽司的作者

好像曾經說過

他覺得最難的部份是

要把食物畫的看起來很好吃

 

也因為這句話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很想要畫畫看食物

這次看到自己買的布丁食譜

所以就拿起來畫了~

不知道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XD

 

2010.01.09.jpg 

 

這張畫在週記本上~

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練色鉛筆(笑

因為目標在色鉛筆

所以圖有點歪掉~

請不要介意呀~(苦笑

 

話說上次的聖誕賀圖~

手繪的完成了

不過我不會放上來的~

來打我呀~哩哩哩哩哩~(學某柳丁(!?)

好~不開玩笑了〈!?

其實主要是因為那張有些私人原因

所以不想放上來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一點也不想說

所以大家就看部落格這張就好了〈!?

如果有哪天我想放上來我就會放的

不過可能會隔很~~~~久〈這根本相當於不會了)

也有可能不會〈居然直接講明了!?)

總之~一切聽天由命吧〈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