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舟‧小情~把賀圖領回去吧~ˇ

20100526拷貝.jpg 

石舟的部落格↓

 島生石舟の部屋 
 

 

 

市面上都有教攝影的書

其中有一本叫"構圖"

我們圖書館有這麼一本書

是2009年7月出版的樣子....?

雖然他是教攝影的

不過最終還是被我抓來當畫圖範本了(笑)

因為他實在太適合當畫圖範本了~

所以我打算自己去買一本(笑)

 

為什麼叫時差呢?

我跟朋友看到這張時第一個想法都是

「明明在夏天你畫什麼楓葉呀!!」

所以就叫時差了~(笑)

 

石舟說~比起構圖她比較希望看到我突破。

不過這個要求太難了!

因為對我來說~

每畫完一張圖都是一個小突破

不管是畫功還是經驗一定都會有所提升的~!

所以我真的想好久~

況且我這人其實很任性

我不喜歡畫我不想畫的東西

所以我會盡量避掉

但當我想畫的時候就會畫。

所以想等我大突破嘛....

恩......有點難。

所以你就收下這張吧~

這張其實真的滿難畫的....(掩面)

 

 

話說,我漫畫畫完了耶~~~~~ˇˇˇ 

 

 

不過我不會PO上來的(邪笑)

 

因為我拿去交給漫畫社當社刊了

為了不要害社刊滯銷

所以我決定不放上來了~~!!

至於你問哪裡看的到社刊?

有緣自然會相見的啦~(笑)

 

 

 

這是沒有字的版本↓

20100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