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

黑沼爽子(黑白) 

 

彩色

黑沼爽子(彩色)

 

 

快去看『只想告訴你』~!!

很好看~~

  

最近迷上了這部新番卡通(2009.10月新番)

因為是新番~

所以上面的日期是最近的喔~(笑)

我很少放這麼新的圖上來呢~(笑)

 

 

 

畫這張圖的黑白的時候

我一直很擔心畫的像不像呢~

尤其是眼睛~

因為我一直覺得眼睛是靈魂之窗~

所以眼睛像不像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過我之後才發現....

我的嘴吧歪掉了~XD

算了~大家就當作沒看到吧......

不過有點對不起爽子倒是真的......

 

 

 

至於畫彩色時則是讓我很在意鼻子和臉....

我總覺得鼻子不見了.....

為此還苦惱不已....

 

此外~左下腳的臉和頭髮的交界處也時常歪掉....

光是修那邊就花了我好大半的時間~

好不容易才讓自己比較滿意....

 

不過畫完之後我才發現他鬥雞眼....(請看黑白)

所以眼睛是有修過的~

希望大家不要在意(笑)

 

另外~

我覺得上色太柔和了~

立體感反而消失了.....

這是讓我非常不滿的地方...

但是我畫這張的力氣又用光了~

所以.....算了~

請大家和我一起裝做沒看到吧~(喂)

 

總而言之~

快去看『只想告訴你』~!!

超好看的~

 

對~就是這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