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吸血鬼就應該是英國的紳士‧‧‧

 

很怪的想法‧‧‧?

 

雖然委託人一開始希望我畫一男一女

 

但 ~

 

 

基於不想讓某羊死在桌上所以就放我一馬的只讓我畫了個年輕的帥哥

 

至於未何是畫帥哥‧‧‧

 

 

1‧委託人在漫畫中比起看女性她比較喜歡看男性

 

2‧英國女性的衣服通常感覺蕾絲‧蝴蝶結很多

       (畫下去一定會死羊的‧‧‧)

 

3‧不知未何‧‧‧總覺得吸血鬼就是要男性‧‧‧?

        (某羊想太多了‧‧‧)

 

基於這三個原因 ~

 

所以某羊就畫了這一位吸血鬼

 

雖然背景──夜晚的天空沒上色

(要是真的話下去就真的會有羊死在桌上 =   =川 )

 

不過其他(像大外套)某羊我都有上色呢~

 

不過月亮有點歪倒是真的  =  _  = 川

 

不知到有沒有人發現 ~

這位吸血鬼紳士的皮膚很淡 ~

你問我為什麼 ~ ?

 

 

因為 ~

 

 

 

他是吸血鬼呀 ~

 

 

 

 

 

所以不常曬陽光

 

自然就很白啦 ~ XD

 

髮色我也特地畫淡一點呢~

 

至於眼睛則畫了個特殊的金色

 

衣服也穿了暗色系

 

連月亮也給她畫了個紅色的 ~

 

原因永遠只有一個

( 這句是改於柯南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XD)

 

那就是‧‧‧‧‧‧

 

 

 

他是吸血鬼

 

 

 

 

就是這樣 ~ 喵 ~ ~ ( 火箭隊裡的喵喵名言 = ˇ = )

 

 

 

 

 

 

黑白

 

 

 

 

 

彩色

 

 

 

 

 

部分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