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圖是高中暑期輔導時畫的

 

這些都是鉛筆畫的喔~

只是有先去影印

  

 因為這些隨手圖

羊我畫的很認真

  

所以才想給大家看看~~

  

而且很久沒更新了……(苦笑)

 

其中~

畫的順序為

 

1.      draw

2.      think

3.      YA!

4.      ready!

 

 

 

 

 

 

下面是這四張圖的詳細(?)解說

 

 

 

 

1.      draw

 

最難畫又最想畫的部份就是~

拿筆的那隻手~

 

因為是在暑輔時畫的

所以在學校時並不可以帶漫畫去~

然而在沒參考書的情況下這根本就是一個大挑戰~

 

那隻手前前後後擦了大約8次左右

只差沒把紙擦破了……

不過完成時還是很高興~

 

 

 

 

 

 

2.      think

 

畫這張圖時只是因為突然想畫有人在沉思罷了……

其中,畫的最高興的就是……

椅子ˇ

 

我很喜歡那個椅子呢~~(大心)

雖然人物也畫的很高興

但還是椅子我比較喜歡……()

 

不過這張圖的影子是在畫 YA! 時補上去的(苦笑)

 

 

 

  

 

 

3.      YA!

 

畫這張圖只是因為想畫一個開朗的微笑

 

看著他會有一種自己心情也變好的錯覺呢~()

 

不過手只有點畫的太纖細了……

這點讓我有點遺憾……(含淚)

 

不過髮型是我喜歡的髮型呢~

 

因為我覺得這種髮型應該要黑髮

所以就給他塗黑了~()

算是我個人的小小私心吧~

 

 

 

 

 

 

4.      ready!

 

這張圖是我畫的最快樂的一張圖了~

 

因為看了一部動畫

裡面有一個角色出現過類似的表情

 

當時是動畫裡的高潮

當那表情出現時好像他在跟你說

「嗯!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這樣看著會有不安馬上消失不見的感覺

我很喜歡

所以才畫下他

(不過這是自創人物…)

 

因為被那部動畫影響

所以他的頭髮也顯得特別短

(卡通跟漫畫原作的頭髮都畫的很短)

但卻讓我更加喜歡這張圖……

 

 

 

 

 

5.      YA!(彩)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畫這張的彩色

我也不知道

 

這張彩圖花了我5個小時

不過是合計

(一天畫一小時左右)

 

是電腦上色的喔~
我沒去外面學,也沒人教我

這是我自己摸索的

畫的不好見諒囉~

 

不過這張圖我很喜歡呢~

像是人物的腮紅

或是背景

雖然有想過橘色背景

但果然還是青藍色比較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